簪子

【羿娥】自述

  嫦娥:我曾经像隔壁大乔一样,有着一个悲惨的身世,可能是天美嫉妒我和大乔都有着大长腿吧…自幼双亲便都离我而去,对他们唯一的念想便是母亲所留给我的兔子。我很爱它惜它,但自然法则就是尘归尘土归土,最终还是逃过生死离别的到来…

  

 我由于对它的不舍,也可以说对已故双亲回忆的一种执念,便将它的灵魂幻化为我常常佩戴在脖子上面的绿松石,每当月季降临,它便会沐浴着月光重新幻化为我的兔子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我这样子做很自私,违背了天理,但天理对我不公,ta又凭什么要求我去遵从ta顺从ta?更何况它还是我在这个冷冰冰的家族中存活下去的唯一念想…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还是到来了,家族突然发觉还有我这个可有可无的人存在,又恰逢献祭到来,身怀血缘关系,又是个废物,在家族中没有任何权势可依靠,这样可有可无的人,送去献祭,岂不是一举三得?呵…真讽刺啊…

  

  我有许多不甘,凭什么我生来就悲惨,凭什么这群冷冰冰的人可以随意决定我的生死,凭什么啊…为什么上天这么不公…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真的有神明…那就请您…救救我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后羿:我是个百发百中的神箭手,由于射下了天上的八头金乌,维护了人间的太平,人们都感谢我,尊重我,甚至供奉我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造物主变把我收编为天上的神明,所谓“神明”不过是造物主忌惮我的力量所用来控制我的枷锁罢了…有了这个枷锁,我不得不成为造物主的那一颗棋子。

  

  人们渴望光明,却用尽了黑暗的手段去获取光明。真的好讽刺啊…

  

  当“神明”的这些年,造物主曾多次命令我执行祭祀,所谓祭祀只不过是将那些被选中的可怜人所屠杀掉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百发百中的神箭手?祭祀执行多了不就变成百发百中的刽子手了吗。

  

  后羿:这天我按时要执行祭祀

  

  嫦娥:这天我按时被押往祭台

  

  后羿:在祭祀中,我好像遇见了属于我的白月光

  

  嫦娥:在祭台上,我好像遇见了属于我的神明

  

  嫦娥:你就是那位百发百中的神箭手吗?

  

  后羿:偶尔也会失手

  

  嫦娥:银色的神明,他心中并不冷

  

可能与王者背景故事有点冲突,不喜勿喷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